女生小说
后宫记(完整)
异界逍遥王

人有成仙之时,仙有落凡之日。当天地大道回归之刻,便是仙落凡尘之时。渡千险,历万劫,看那少年如何以掌中之剑,闯出一条劫仙之路。

都市小说
网游之王者天下
魔三国

三十年的和平发展给这个国家带来了振兴的希望,却也带来了道德沦丧和无耻的带路党。再度踏上八十年代赤诚大地的齐一鸣,带着红色的铁拳以及三十年中国的科技成果,奏响反攻的凯歌天启坦克的隆隆声,碾压过西伯利亚冻土;无畏战舰的巡航导弹席卷中东的油田;特斯拉磁电取代火电,而华夏的天空不再有雾霾;压碎起重机将落后的武器再造成致命的尖刀腐朽无良的资产阶级走狗们,你们都要在无产阶级战士的军靴与镰刀锤头的赤旗下,簌簌发抖!~

玄幻•奇幻
另类贵族
蛊惑――鬼吹灯同人

穿越机甲世界,获得极强天赋,进入华夏军事大学之后,更得机甲武学之系统精髓,勤加苦练,不断进步,星际冒险,无尽挑战,实力飞升,最终成神!.机甲游戏第一高手田子奇来到未来,他仍然是机甲第一高手!高超的机甲战斗技能,高明的机甲修理技术,完美的个人综合素质,铸就田子奇不死机神的辉煌成就!.机甲战士十二等级:G、F、E、D、C、B、A、S、SS、SSS、圣级、神级…….以种田流为核心的小搞笑小趣味小有意思的机甲小说,让你在生活工作之余获得愉悦的心情!喜欢养肥再杀的兄弟们记得先收藏,顺便投票!^^.本书群:43831806

武侠•仙侠
网游之黄巾战旗永不落
官路红颜

一个现代人,因宿命来到仙剑世界,他,是否可以扭转女娲族宿命?是否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一切的一切,还是未知!YY之作,只为YY!

历史•军事
双舞轻玉
红男绿女

家道中落,因祸得福,偶获逆天异能。透视,鉴宝,还有治愈身体等更多功能……少年秦天从此风云化龙,情场得意,赌场纵横,赌石,鉴宝,开公司,搞博览,从一贫如洗到超级富豪,开启无敌精彩人生……

游戏•竞技
包法利夫人
神偷保镖

德国她要么考问世界,要么拷打世界。现代德粉穿越到一九三七年德籍华人张俊的身上,所有人都在元首的鼓动下陷入了竭斯底里的狂热,原本睿智,理性,忠诚的德国人将看不到危机的存在,心甘情愿地搭上元首轰隆隆的战车,无怨无悔地驶向地狱。我的元首,我拿什么拯救你?荣誉、牺牲、英勇、忠诚的德国士兵,我拿什么拯救你?我拿什么来拯救哪个外冷内热、集傲慢、自负、狂热、勇敢、诚恳、死板、严肃、苛刻、勤奋、反思于一身的神秘德国。

现实小说
风流医师
黑道之特种兵王

刁民的发迹史!离开大山,没有野狼黑瞎子的日子,那些隐藏在幕后的窥视眼神,让一个没有多大野心的刁民学会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在都市洪流中穿行,时不时出黑拳下黑脚,让那些个企图让自己不安生的牲口知道‘刁民也有王八之气’。...........别看俺们是一个没有多深文化,没有多浪漫,也没有宽阔的胸膛和肩膀的刁民,那咱也要狠狠地踩死几个牛叉人物,最起码,也要让那些个水灵灵的大白菜能对咱另眼相看不是?好吧,我承认,我是有野心的,那就是,要找一个有屁股有胸部的娘们给咱生一个大胖小子!!都市新人新作《极品刁民》期待您的光临!若非毒草,请随手丢下推荐和收藏,拜谢!

畅销小说
恨君不怜情
金斗万艳杯

她立志要在男尊的世界,混出女尊的地位!现代女误入江湖,遇见禽兽无数……这不是江湖,这是动物园。穿越伪女尊。

友情链接兰博时时彩网址  彩云计划手机页面  北京赛车怎样看周期图  赛车套利  时时彩奇妙小马哥视频  重庆时时彩第一球计划号什么意思  时时彩被骗公安不立案  时时彩谁能带我回本  拉菲娱乐平台有技巧吗  11选5杀号012路  时时彩怎么取钱  压单双两边都压怎么盈利  pc28大小单双心得  北京pK时开奖到什么时候  时时彩四星8000注 
只提供收录和存放,所收录作品、社区话题、书库评论及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立场无关。
如有处置不当之处请来信告之,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给您带来不带敬请见谅。